close
去年12/30
我們去吃京都不念慈庵的豬排飯
據說吃了會幸福
有請到的是大慶夫婦,懿慧與在下
牛肉煲
雖然實際上沒食記中那麼好吃
但是飯+高麗菜絲+小菜無限還算是吃的很飽

接著是到家裡PK WII
首先是玩馬利賽車磨菇頭很難控
毓軒vs懿慧
接著玩奇怪的兔子遊戲一下子就膩了
最後還是WII SPORT最得人心
無論是手快揮斷的拳擊
還是容易曲球的保齡球
電腦都亂放大絕
甚至是可以快發的網球
都非常有運動的效果
小紅豆先生也來拿花枝丸湊一腳
澎湖名產花枝丸插花一下

總之這天除了飽餐一頓
也玩的很開心...感謝大慶的單眼協助拍攝XD

12/31
是跨年,去吃巴塞隆納感覺服務很差
跨年大餐@巴塞隆納
也許是忙不過來的關係
感謝怡君姐與他的朋友們友情相助XD

接著去小猴家看煙火
左擁京華城右抱101
101放炮前
看下面萬頭攅巷
華視樓下萬頭鑽巷
覺得很爽快XD
只是煙火稍嫌快了的?
也許是共體時艱不鋪張了吧??

1/1 剛跨越09年
路上的行人奇裝異服的歡度嘉年華會
很像走在外星球上
到了誠品買了啤酒與小悶在耶誕樹前合照
之後還遇到了小玉和怡靜
和他們聊了很多中興電機的八卦XD
世界真的很小
小悶,我,小玉,怡靜

為了陪小玉等早上六點半的高鐵到台南
我們幾個老頭子就這樣為義氣燒肝
早上七點多才回到夢鄉

1/2 一晃眼就2號了
其實一號有去幸運草吃大餐的
但是還是在夢遊狀態
因此2號來個family day
到翡翠灣野柳吹吹海風
爹娘@風車前
還遇到了可愛的白貓
也在野柳買了超辣的魷魚絲回來配稀飯過寒冬XD
詳情請見圖片(懶了)

傍晚被實驗室學姊找去吃貴婦早午餐
在敦化SOGO旁
很甘心的給了北海道的伴手禮
北海道的草莓巧克力(學姐給的)
但是我還是忘了給他聖誕卡片之類的

1/3 開車去台茂血拼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嚇的我爸很緊張
也第一次自己刷卡買東西
台茂的夢幻薑餅屋
這夢幻薑餅屋讓我想到1/1
起床第一眼見到我娘給我個大擁抱
很窩心...感覺一整年一定會很幸運XD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都新年快樂
黑皮牛懿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