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對一個蹴球者而言

兩手都不是重點

可惜的是我在週四的紅黃練習賽中

不幸和紅隊的大虎撞在一起

失去了我連續無接縫的右手臂骨

當下撞擊力道之猛烈

彷彿彗星撞地球

沒有會心一笑只有一片空白

如同動量守恆定理 m1v1=m2v2

果然和大個子衝撞的結果就是讓我獲得更大的速度XD


醫生說大概三週會好

於是乎回復左撇子生涯的我

又要再度以單手完成人生的大小(便)事(遠目)

感謝老婆這幾天無微不至地照顧

套句Giggs說的“我是不會倒下的”

希望三週後可以與石膏好朋友說聲珍重再見

“暫別吧!右手只是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