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700...真的是太薄了XD...

Sizes- 48.0 x 104.0 x 10.0 mm

原本下午在手機王網站上盤算著G900
不過實際去店家看實在有些厚重
而且兌換的鈔票更是厚重
所以我放棄了touch panel這個我想讓手機也是PDA的小小夢想
還好我還有HP4150老PDA擋著先XD

還有非常感謝Lara下課之後還來陪我選手機...
我腦殘的在誠品忘記帶雨傘真的很糗...
看來我有請不完的客了XD

而sales非常賣力兼親切的與我們互動
雖然似乎不是非常專業XD
不過還是得到了一個不錯的價錢
總之可以脫離當兵機
真的是我手機史上的另一個轉戾點

只是家裡常常打來被說成門禁森嚴
算是我家另類傳統的管教模式吧?
其實可以請個僕人就不用這麼麻煩了XD(自以為皇宮貴族)
希望這個火紅騷包機可以帶給我跟曼聯一些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