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板中拿軍訓成績
意外發現我每學期總是有六十幾分的科目= ="
而且都不盡相同
從古老的電算程式不會寫
到剛學物理沒被蘋果砸到都算錯
還有還沒寫過幾封信就要修的應用文
還好國文沒有跌股!!
回去找玉環老師還是一個模樣
像是媽媽一樣很關心我和貴麟(雖然他沒來)
還說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很心虛XD)

教官室熟熟悉的身影已不復見
高教跟達爾還有麵包超人...
我想也許是我畢業太久
連慧樓旁邊都在蓋新大樓了@@"

順道去一趟誠品充電
原來色戒是惘然記的第一篇
到37頁可以演三小時
不過小說似乎跳的比較快
還有一堆在牌桌上的上海話
要是沒看過電影恐怕以我的資質
只能在旁邊肯書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