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問了大家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紅豆哥很快的說:"你是個愛靠妖的人!!"
我覺得非常中肯XD

嘟嘟姐在喝表哥喜酒...
半夜打來才驚我在營上

柔邑媽說的每字每句都深入心坎兒
果然之子莫若母

可涵兒說我很單純是好事...
我想我真的很呆吧!?

燕姿大姐說我"靦腆,熱情,有想法,有目標"
大學的我的確是這樣吧?

我對我的影子還是很模糊
嘉晏說我大學照片跟現在差很多
也許是年少輕狂?

總之大學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或者一直覺的很與眾不同吧XD

我也知道自己改變了很多
從只知道自然捲QQQ
變成屍裝灑冥紙都會拿來說嘴的人兒

從懶得看書的小鬼
變成肯在誠品耗上一天的書蟲

從莫名的自戀
變成很渺小需要用放大鏡看的人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一樣喜歡紅魔曼聯
一樣拒絕買Oasis的專輯
喜歡踢球喜歡草皮喜歡天空喜歡大海
討厭無聊討厭單調討厭生氣討厭吵架

想搞懂通訊原理與人類的關係
還有看完西遊記與程式語言應該一起研讀

在動物園裡逛街是正經事
和麥當勞叔叔握手非常光榮

我可以確信我還是常常在想些奇怪的事
因為我是奇怪的人...一直都是

一直被壓抑,可能明天就要為了電視房子車子而賺錢
然後不停工作捐獻自己的肝

是的...這是現實先養活自己吧!!
但總有一天要去希臘流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