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看完兩老頭拍的"一路玩到掛"
我決定趁著難得的休假
與老朋友"一路瘋到掛"
一早便到好樂迪通化店報到
新推出的寶島風味麵非常酷...
可以從螢幕直接點選
還有"我是女明星"陳綺貞演唱會中有奇哥耶XD
讓我想到還沒買的"破捲而出"
另外什麼方大同,盧小仲...都有聽過人沒聽過歌
看來我真是隱居太久
Nano裡滿滿都是GreenDay和Death Cab for Cutie的歌
我的與世隔絕變成只能唱些大學時代的曲兒暴露年紀
還好我朋友也沒有年輕我多少XD

還沒唱到兩點就準備趕場到二輪片電影院接力兩部電影
一部是Step Up 2 the Streets
講的是美國街舞文化的一些衝擊...
正規藝術學院的舞者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
在街頭與410俱樂部展開激烈的飆舞競技

另一部Juno則是上演一個女高中生未婚懷孕
找孩子的扶養家庭以及懷孕過程與心境上的鋪陳
不是用很教條式的勸人誤食禁果
但卻能深刻體會懷孕那種種的不便
與想要孩子的扶養家庭夫婦等待的那種忐忑
另外中文翻譯很白目...也是這部片的票房所在吧XD

接著原本打算分道揚鑣的...
卻因為寵物店裡的一隻英國長毛貓
飄逸的灰毛活脫脫像隻長毛的海參
讓我們很難不把他帶回家
而且才四十多天小不拉機
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他的名字叫KaiSen
海鮮的日文...希望日後能保家衛國成為真正的好男貓!!

整個過程超瘋也超累
累壞這兩個老骨頭...連小海鮮一回家也倒頭猛睡呢!!
還有木柵真的離新莊好遠...OMG!!!我的梅花鹿飛了~~~~~~
不過很感謝貓主人的一袋巧克力!!!
也希望這趟旅程能帶給他一點兒幫助!!!
(自以為救難小福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