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Lara小媽七早八早說要來新竹煮火鍋
代替我娘照顧我?
上禮拜購入了有小肥羊(not me)口味的麻辣湯底
趁著入冬好好進補一番

新竹的某間超市綜合火鍋料竟然要210
還好乾媽眼尖把它退掉
平價的麻辣鍋就在樓上的公共廚房製作完成
老實說只是把火鍋料丟到湯頭裡
買些飯和牛頭牌和著吃
只是兩個不會煮飯的人共同完成還真是一大創舉XD
(連瓦斯爐都不大會使用)


下午跟Lara的同學伉儷喝茶
同是竹科人果然話很投機三句少
不過他同學看起來是蒼老了些或許跟製程整合有關

談到他們附中資優班的種種八卦
雖然置身其外也覺得頗有趣味
還終於可以分辨"晡晡車隊"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不會不長眼了XD

最後自強號來之前等了一陣
我想她應該很累了
聊了很多
畢竟也認識了六年多了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所以我死了好幾次了........

也是該真的長大了....
雖然盲目的摸索著長大的定義
游弋在是是非非之間
該懂的,光明的,榮耀的
我想我永遠會明白...謝謝你們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