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寧波的鬼先生回台灣兩週
今天吳崇榮的孩子們就擠著吳家Benz E class
一起到新竹聚餐
午餐是台灣的小肥羊-"小肥牛"
沒想到就在金山七街這麼近
麻辣鍋跟上週與lara一起煮的私房火鍋很接近(後勁都很重)
也是蒙古來著的火鍋(與天香回味同鄉)
可惜沒帶相機把古色古香的建築拍下來
但是中國建築配上蒙古火鍋倒是有點突兀

接著大夥兒來我新竹的住處續攤
一開始我還烏龍的開不了家裡的感應鐵門(一直對液晶螢幕當然感應不到)
然後把跟小猴借的Wii拿到交誼廳玩馬利賽車Start!!
這台Wii終於有他的用武之地了XD賽車手阿信

在樓上拍了很多照
在發光了!!
我&書美妹妹

鬼也很有心的帶了國中的畢業紀念冊跟大家感性一番
還有之前我沒跟到的宜蘭行= ="照片
好在當年的我看起來也挺蠢的...被拍照存證就囧了

另外鬼在寧波把了個小妞兒
被大家八卦了一番
看來他除了要繼承家業外
還得處理一些兒女私情了XD

沒想到一晃眼就12年了
當年我們還是蠢蠢的國中生
很多純純的愛還是蠢蠢的愛等八卦都聊到爛了
還好每年都有新的梗
比起lara她超愛她的向日葵小班
我們吳崇榮的孩子我覺得更難能可貴XD

希望大夥兒的友誼能夠這樣繼續下去
到時候也許還需要到大陸給鬼老闆罩一下了...

最後看一下阿信踢球的英姿XD

期待下次的聚會&寧波小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