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詞兒好像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想著那個當年...稚嫩的我加入了由小蘋果學長領軍的系足
速度不夠一度讓我兒時的前鋒夢破碎
但是踢中場跟邊衛漸漸找到自己的位置
雖然還是很弱...身體強度不夠,盤帶技巧太差
靠著一股腦兒的衝勁...
還是踢的非常快樂XD

印象最深的是當我升上大二接了系足史上最肉腳的隊長XD
引進了南非的電眼Sunny,美少男建良,以及澳門的小春
三大核心一度讓我們友誼賽屢創佳績
尤其是對應經系XD

不過等到大三近來了大砲重益,還有小個子前鋒小劉
加上老隊長小蘋果以及老前鋒材哥
終於也在系際杯打進八強

只是那年在義守的大電杯還是一天就打包回府了= ="
真的是我踢後衛還壓那麼深害了大家...
賽前大合照.jpg

之後忙著研究所考試我跟同屆的大雄都淡出了...
只有些零星的三人制或是主任杯,教會足球營會出來玩玩
球隊也在重益學弟的帶領下繼續向前

而在NCU的研究生活
也很幸運的被學弟找去踢北電杯
同時也見識到有組織訓練的差異有多大
1242916953.jpg
在清大後面插上的我總是差了臨門一腳...
不過在角球戰術上的確有使出個遠射來敲門!!

同年
正是NCHU舉辦大電杯
雖然在準備tape-out晶片
還是利用去中興參加SIP競賽的幾天
回去看NCHU.EE.FC VS NCU.EE.FC
兩邊都是骨肉兄弟
只是我還是對中興的感情深了點
運氣很好中興晉級
我也趕緊跟這些新一代的系足合影(長江後浪推前浪)
1635168644.jpg

今天聽重益說今年系際杯拿到亞軍
還有他上半場就踢了兩顆世界波...
真的讓人整個熱血澎湃起來了
1795197826.jpg

雖然是在最後五分鐘被農藝烏拉圭僑生逆轉勝= ="
但是現在的EEFC真的很威了!!
比起以前很難湊成一隊的窘境
未來一定可以成為一支傳統勁旅!!
Glory Glory NCHUEE 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