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都是我們OATV泡麵社的社聚

今天羅伯特哥也來湊一腳

最近他被叮的很慘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對我們這些菜鳥還是照顧有佳

他問我近況我答"剛看完359要紅哥想讓我試改成660"

"不過YH希望我年假後去做些cell的基本模擬(表情有些無奈)"

羅哥就說"你知道快打炫風厲害的人都是怎麼打的嗎?"

"厲害的人光用幾拳幾腿就把你想發氣功的人打爆了"

我懂伯特哥的意思是馬步紮的穩

不怕沒柴燒

但是憑我練的這身花拳繡腿

搔的到敵人的癢處嗎?

不過不管如何

一切都是為你好還是為我好

梁靜茹萬歲

泡麵社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