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可能是很想把那本森林看完吧!!

就恣意的跑到肯德基爺爺那邊

霸占位子一個下午



其實在速食店看書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因為不管在台中...還是台北

他們都有相同的名字

類似的裝潢

就算你今天在米蘭或是巴塞隆納

看的是挪威的森林還是西班牙的鬥牛

感覺都是親切的



只是...站前這家雖大而美

大而亮麗

外勞卻不少

耳邊充斥的是有點菲律賓口音的英文

或是像罵髒話的泰語

不然就是一堆帶著毛帽的大頭兵!

似乎...讀書的只有我一人

沒看到網路上流傳的麥當勞美眉(廢話...這裡是肯!)

只有川流不息的車潮

在落地窗下被我的影子擋去了一半



在這裡...雖然沒一零一的聳立

也沒書卷的氣息

但是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

是開始想家了吧...

好久沒聽到we are family了

我似乎已經跳脫那個family的世界

也許那根本不是我該去的地方吧!!



怎麼又開始悲了呢!?

可能是村上的大悲咒影響吧!!

拜託老兄別這樣杯!!

好歹你也學渡邊君

偶爾遠離一下人群

適應孤獨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