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討厭吃青椒...

可是台灣的希望在電機

電機的希望在清交

所以如果不能出國也想要有一番成就

還是得去那個充滿工業色彩的交大

以及學校像一座山的清大

試試看自己行不行了

很遺憾...我的清大似乎考的很糟...

甚至有幾題幾十分的基本題題目都被我看錯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他們學校太大了走路會累死

好家在交大幾乎都沒有什麼lose

應該會寫的都有寫出來...不會寫的也硬掰了一些

看來只有祈禱交大讓我唸了



再說說這幾天住嘟嘟姐家裡實在是備受款待

除了有可以睡覺的地方...

還有他爸爸的書房讓我們K書

晚餐也帶我們去高級的餐廳吃一客兩三百的東西

新竹除了天氣遭了點...其他都感覺很不賴

連考試都有專車接送呢^^

不過考完還真是身心具疲

還到了SOGO買個"無限"來慰勞一下自己

不過沒想到現在的專輯都那麼貴

可是既然要敗家也不管那麼多了...

算是自己給自己的獎勵吧...

不過沒有像上一張有簽名了@@"

他們五月以後還會出沒在台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