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上了新球鞋

還是紅色幸運碧咸鞋

踢起來也似乎有7號鬼上身的感覺

第一次右路殺出...沒有什麼人在守我

不過貼地的斜插被一群腳彈來彈去

沒有助攻成功@@"

第二次又是我右路的空檔

殺到了禁區右邊我思考了半秒鐘才吊中...

或許就是那半秒讓我的前鋒隊友頂偏了@@"(難得傳的還算適中)

第三波是一個反抄截

在禁區右邊偷到了後衛的球

馬上往中間塞高球

第一點被對方後衛向左頂了一下

第二點剛好落在我們後上的前腰腳下

Goal!!意外的讓我得到了一個助攻^^"

運氣實在太棒了!!

真是開紅盤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