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下學期的這幾個月

從一開始搞定工作佔有的沒的

接下來是報到一篇架構幾乎一樣的CAM電路

然後展開跑車及房車的大戰

即便老師愛脫優塔我愛米字逼余

兩個人大異相覷的觀點

著實讓我與老師的關係盪到了谷底

當時我最不能忍受的是老師雞蛋裡挑骨頭

以及不念博班就黑了的態度

但是雙方的短兵相接

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然後中國人的尊師重道

還是再我的字典裡畫下了第一順位

或許老師很機車

或許他的態度根本不可取

但切忌他是老師...是你的老大...

在黑幫中或許你可以做掉它!!

可是在學術上老師是至高無上的!!

至少它是一個典範...不管它的為人如何

因此很努力...很猶豫

渾渾噩噩?課業& research?

我好像miss了我的目標了?

target到底在哪?

真正提前體認了社會的殘酷

你還是未能替自己以及整個團隊shot on target?

雖然埋頭苦幹了幾個月頭...

是真的有前進嗎?

還是只是在沒有摩擦力的冰上躊躇不前?

也許目標就在眼前

但是我沒有搭載所謂的空氣動力套件

只能倚賴心中的舞空術飛翔

凡事靠自己是我要求自己的終極目標!!

我不畏仗勢任何人或是任何權力

那些空氣動力套件頂多只是讓人提早摔死的東西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努力...找出畢業的那扇門吧!?

阿福:"那要看我給不給你鎖匙嘿!!"

第一次那嚜勵志...真不像我



還是偷閒的感覺最好了...nnnnn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