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正式...

就是為了北上參加國中好鬼的生日會

加上吳老大的第二胎剛到地球(他應該不會看到吧=.=+)

不免要沾個喜氣討個吉利

參加生日聚餐的成員有七人

當然籌畫這次天香回味的股東葉大哥是主角之一(畢竟是股東咩)

還有就是每次生日幾乎都會出席的阿信

頭髮還特地換成張棟樑同志的style!!

再來就是本日嘉賓兼壽星的吳太鬼小朋友...

他還是大家公認的冷鬼...不過可是男人中的極品(流口水...)

生性害羞靦腆...但是身材適中...有一雙可靠的肩膀(好像在O2版幫他徵友的文章)

主要是之前真心沒跟葉東育還特地幫他製造了個MSN交友的機會

不過人格正直的他還是不為所動

可謂真男人是也!!

接下來不免要提到兩個美女的捧場(他們可能會看...必須做作一下U.U)

一個就是台語歌壇大姊大同號的真心沒小妹妹

未來可是時裝界的泰斗(話說我媽也是輔大織品畢業的)

還有另一位則是天真浪漫劉海黃文資

比小時後漂亮多了說...也是鬼的紅粉知己(不是我爆的料喔!?)

年紀最大的吳老大也赴會了

惦記著老婆生化湯的他,似乎多了一份爹爹的感覺

果然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因為許久未見...很多當年的八卦都被我們挖出來討論!!

比方說葉東育的幾任情人...(不知道切確的數字)

只能說差點沒連男生都被他殺到(=.=是要演斷背山就是了...冏rz)

還有真心沒說他其實很真心...只是當初欲到不好的小鬼頭(前面一句是我亂掰的)

不過你放心...身旁這位吳泰鬼是你的最佳選擇(又賣掉一對了...嘿嘿)

還有很多國中好朋友的名字都在餐後的聊天中出現

像是洩洪,林佳賢,郭俊宏,張家銘,林于秀,林心怡等等.........

當然也逼問了我的八卦...

詳情就去問狗仔吧!!

畢竟我沒有寫過保育動物的歌





有冷到請自行加件衣服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這麼多十年友誼的同學多多聚會

想想這份友情還不見得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

一起烤肉,一起吃飯,一起去宜蘭花蓮旅行

還有更多的一起...約定在未來

逐一的完成吧^^(遠目...)



萬事皆可達

只有情無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