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下的小麥悄悄的發酵著

依附著等價交換原則

好吃的麵包誕生了!!



還記得多年前跟妳去烤肉

妳都好吃得不肯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架上的點心

妳就是那麼的貪心

知道妳收到堂本的廣告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高興

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得開

捨不得 這麵包 妳是一生一世不會瞭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  可是包已不在



真的有如表哥所說的

暗巷中的麵包店...沒有退路

生意自然興隆

死胡同也有賺翻的一天!!

下次在品嘗柳橙口味跟雞汁口味的大麵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