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園廳是冷清?還是熱鬧?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見完可函後...

乾妹馬上衝出來問我他有沒有從正媽變正(應該是說正妹吧!)

我跟她說"你頭髮變長了呀!"

她說她一直拉一直拉就變長了

就這樣哈拉幾句...

我覺得我妹還真的對我不錯...

可能怕剛剛見到可函心裡會無法負荷吧!



之後

我進入大排長龍的園廳

沒有半張桌子有空位

更別說有認識的人了...(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點了一份乾麵乾脆窩回系館吃吧!!



離開園廳

又遇到可涵的馬子(他們這樣說的)

尷尬的打了聲招呼

我想我有點招架不住了



系館203

平時上課用的教室

我看到了小學生(巧玲姐)也在吃飯

她雖然是轉系生

可是功課好到我害怕承認自己是電機系的學生



當然還是虛寒幾句

順便問一下專題是找哪個老師

還有昨天很糟糕的電機機械課

她也真是個好人

還推薦我假日去科博館

可以聽台積電或聯電專員解說IC製程技術

頓時覺得其實電機系還是挺有人味的^^(人情味)



有時候

一個人總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像吃飯一個人

讀書一個人

玩樂一個人

都讓我覺得很糟



也許我太孤僻了

希望自己能有多點朋友

一起享受剩下的大學時光

也許也該組個飯友團

讀書會或許更好...還可以兼顧功課

男生實在沒什麼八卦好聊就是了



那麼今天的園廳到底是冷清?還是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