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訂做母親節

或許是為了讓遠在異鄉的兒女有機會回家見見阿母吧!

這次我不是回台北慶祝而是陪我親娘去我外婆家

在車站還一外獲得一株康乃馨

一上車就現給我媽...當場羨煞了同車的所有媽媽

不過我還是很老實的跟娘說那是路上發的...

害他有點小失望吧!!

不過我娘也順便借花獻佛送給我外婆

外婆笑的很開心

果然外婆不是需要六百塊

不過嘉義實在是有點無聊...

沒有網路只有卡拉OK以及阿姨們的七嘴八舌

看看舅舅養的貓又生貓...

三隻連眼睛都還睜不太開的貓兒子

不幸的一隻突然猝死@@"

留了一攤血在紙箱裡

貓媽媽哀傷的叫著...瞬間讓母親節的氣氛降到了冰點

雨還是一直下...只差沒有因為小生命的死下下些許的雪

宅配到台北的蜂蜜蛋糕給我妹吃的很開心

柔邑媽媽這邊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