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我的演唱會

因為我不是張學友

但是這次校慶辦的演唱會真的是煞費苦心

除了主持人是美麗又大方的楊千霈姊姊

歌手請到的也都大有來頭

一開始就是入圍金曲獎三項的蔡健雅大姐

出道10年還是一樣年輕,歌聲也是實力派級的天后

一首無底洞彷彿到出我大二暗戀某人的滋味

而電機系學弟也帶來了一場吉他表演與蔡健雅合唱

羞澀的模樣還是比當年的我帥氣一百倍(其實我也才大一屆@@")

然後是網路歌手楊子X(老實說忘記他的名了...)

但是唱了首"聽不到"似乎又勾起我大三那段經典又搞笑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是身材姣好的ING女子團體

老實說是非常動感火辣

但是並不會讓人特別欣賞

或許我愛的總是那種小眾音樂中那愉快的感覺吧!?

結束了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

後面的卓文宣顯得可愛多了...

比起當年中性的模樣,現在的他集可愛與拳王於一身

為什麼說是拳王是因為今天的小遊戲中

他不斷的秒殺無辜的男同學們

也許真的是很正,大家一面對他手都軟了@@"

他的一首回家也是當年高中時很喜歡收錄再mp3裡的一首歌

清新的嗓音還真是歷久彌新(似乎又弄錯了?阿扁臭了嗎?)

最後是痴心絕對手放開的李傑聖

高挑又特殊的嗓音是他的最大賣點

不過我之前對他有小小的偏見

大概也都是一些小事造成的以偏概全吧!!

話說回來整個帶動氣氛達最高潮的也是他!!

這就是有的芭樂歌神奇的魔力

不知不覺也被征服了^^"



總之整個活動大夥兒都非常熱情參予

相較於以前中興的淳樸...

中央多了幾分熱血!!

或許"央"跟"血"本身就比較親

像是"央rz"與"血rz"比起"興rz"要來的簡單多了!!

垃圾話不多說~

還是要感謝主辦單位中央大學學生會以及課外活動組

還有伯朗咖啡以及揚x0代言的詩德登牛仔褲

(開始當起主持人了)

不過偶然又遇到化財系的學妹們

應當留下來玩玩他們新的定義遊戲的

那群聰明的孩子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呀!!

(開始耍老賣老,雖然同是一年級)



整個大愉快!!明天好好驗證電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