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媽媽...

一個是台北的親生媽媽

一個是火星的親生媽媽

所以母親節我必須要趕兩個場子...

今年台北的媽以及我們全家南下跟我爹的媽...還有我娘的媽

一起慶祝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吃了兩邊的豪華饗宴

沐浴在月光的懷抱下(母親像月亮一樣)

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接著其實是比這件事更早發生的火星媽母親節慶祝

我買了一顆現做的地球朱古力碎片蛋糕

只花五分鐘...地球人的辦事效率還真快!!

還好媽媽家只剩下他一人

沒有已不再的exwife

也沒有新花怒放的sister

妍麗阿姨也還在外面忙

月光就這樣溫暖的在這無情的空間裡

發光發熱

冰涼的蛋糕也瞬間溶掉的1/4

(其實是母子兩瓜分了)

一起在母親的房裡看網路小短片(搞笑也要裝溫馨)

母親沒舔我的眼睛

因為我的近視太深了!!



這個空間實在留有太多忘也忘不了的回憶

像跑馬燈一樣撥不完的電影...

相依畏的身影似乎還殘留在媽媽房間的角落

他們的房間似乎沒有變,,,但是我不敢踏入一步

深怕進入又是無止盡的深淵了

但是母親節何必提那些呢!!

只要有月光輕輕拍打在臉上

還有什麼輕羅小扇撲流螢...

夏天真是值得歌頌的季節^^

願我的兩個媽媽跟我媽的媽我爸的媽還有所有人的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