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是發瘋了...

想要把線代保命兩百的題目抄完

以表我對於線性代數的尊敬

不過以20題/hours的效率執行

我的手已經快變成二度殘障了

想說印了再貼也是忙煩

就苦命抄個十小時吧!!

工數之神會祝福我的^^



還有就是皮包裡的兩張禮券

原本是想找人一起去星巴克花掉的

但是今天手癢(其實是酸到爆)

想要忘記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這段台詞

自己偷偷去嗑杯下午咖啡

不料文心路那家杯子狀的星巴克人都溢出來了



我靈機一動...想把那兩張重重的禮券給花掉

就跑去美村路上的康是美

買了我睡覺的救星"電蚊香"

還有已經用完的牙膏

雖然是自己再貼150

但是店員大姐超級親切的...

感覺就像在日本買東西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