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SI大戰

----------

出什麼題目嘛...

連個tr都不給...問了還說不用給...

考古題是給假的喔!!(雖然不知道是誰偷偷去拿的@@)

背了根本沒有考出來>.<

第八張又那麼多...誰知道題目在問哪個阿!!

但是........................

老師你千萬不能當我!!

我上課只有翹過幾次跟早退幾次而已

而且作業都有抄別人的@@

考試考運不好...可是我上禮拜讀很久了

林老師大好人千萬別當我呀!!

求求您了...

我可以去打掃您的辦公室...

幫您弄專題^^

拜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