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情人節?

原本以為有情人的情人節

只是瓦倫泰的紀念日



Mint27

我想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就在失意,眷戀的折磨下

與小猴,他成景會朋友,成景會朋友的台大朋友(Landy)

四個看起來有所關聯又沒什麼交集的single

聚集在那種燈紅酒綠的場合下

大啖杯酒?亦是把酒言歡?



我想我似乎剛開始是完完全全的沒心情...

畢竟下午才跟前女友溝通...

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一個我所無法接受的抉擇



先不管這些吧!!

聽聽戴愛玲的歌

似乎在這個場合不需那麼悲

應該要high才是!

加上兩個美女的邀約

似乎是個美好的晚上



很快的...

伴著DJ的唱盤

人們走下舞池舞動著他們的四肢

開始以局外人身分進入的我

好像也開始enjoy跳舞發洩的感覺

尤其好心的Landy同學還幫我帶舞

而且一直往我臉上看...

當時還真覺得整個身子都熱起來了...

臉...也紅了



算是豔遇嗎??

不過他人還真的很好

加上又是愛貓一族

看來可以請教他不少問題!!

(雖然貓要送還學長了...)

又多了一個朋友了^^



總之...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也許以後再有什麼失意

這裡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