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搞笑的電機機

馬上就上去孟堯晶片中心趕工Op的設計

約莫三個小時我終於將所有要求都達到了

也準備開始做Layout

萬萬沒想到原來我們給的AC都太小了...必須要1V

跟想像中灌小訊號相差甚遠

因此所有設計又得重來@@"

不過心裡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

訊號又不見得會以1V的擺袱輸入呀!?

為何改變輸入也會影響到要求??

看來我還真沒有IC design的sense

設計這條路似乎還相當的漫長

所以更別提說要參加校內的五年一貫了!!

提早一年畢業我應該無法吧!

覺得自己還沒做好準備...不管哪方面...

還是需要時間去歷練才是

還有今天高中同學參加GRE似乎表現的不錯

我的電腦也算有一份貢獻^^"

希望下回輪到我去考也有亮眼的成績: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