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所以來報一下曼聯那天客場的戰況吧!!

打從球員通道那邊就開始充滿火藥味的海布里球場

瀰漫著比煙硝還要濃厚的敵對氣氛

為了不讓自己失去跟領頭羊切爾西的差距

紅魔跟槍手一開場就頻繁的出現小動作...

在8分多鐘Vieira先以接力角球的頭垂先馳得點

讓曼聯的進攻更加頻繁

Rooney的一技橫傳讓插在中間的Giggs跳殺成功!!

不過上半場結束前老手Bergkamp接到Henry的小轉移從守門員的跨下進球

讓槍手以2:1暫時領先紅魔

上半場的後十分鐘...多半是Rooney跟槍手們嗆聲

這小子脾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還好他的威脅性的確是很大...不然就只是個隨時會爆炸的不定時炸彈



下半場開始...

不得不讓我稱讚一下Giggs的寶刀未老...

自由邊鋒分別在C羅的兩個Goal裡扮演著不可或缺的助攻

其他兩老Scholes和Kean都以準確的傳球控制著整個中場的進攻

雖然槍手的地面攻擊非常的精準...

但是遇到了頑強的中場跟Rio帶領的後衛群

實在是有如最鋒利的矛對上了最堅硬的盾

說是不分軒輊也好...難分難捨也罷...

總之攻勢無法發揮...勝利之神自然與曼聯站在同一陣線



這個賽季...曼聯從後防不完備...

前鋒都是傷兵

到現在小將跟老將融合在佛爺的棋盤上

的確是花費了不少的代價!!

但是看到一支強盛的隊伍如何走出低潮

多少也希望我能在3.4月的考場中有向他們一樣的表現^^"

現在的我的確是有些不知所措...

感覺唸完一遍都是很困難的事

但是學學Smith他不惜因為爭球被爆頭的精神...

如何能邊固守原有的並且加強自己未有的

是我這個月該做的事

其實我真的好想再回到球場...

但是如果能在新竹的球場奔馳我想會更棒!!

台中是利茲的主場...

我希望新竹是我下一個老特拉福球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