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回新莊...

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整天被宣傳車吵卻不能投票

但是我已經變成大人也整天被宣傳車吵卻不能打他

所以是時間所逼...逼我長大卻讓我完全沒有投票的欲望

也逼的我老爸高血壓高到快到"搶救"的地步了

選舉比考試機車多了...

比的是什麼!?比的是誰噪音比較大

比的是誰馬屁拍的比較多

還有比誰嗆聲大聲

還剩下什麼呢!?

套句蘇武昌大師的話

你們候選人就像H一樣

就算你們投入再多u永遠都不會很大

也就是選民感受到的B大概都是一些負面的效果吧!!

什麼過半不過半什麼非藍即綠的邏輯

想要娛民也不想想自己幾兩重...

難怪209現在都看蘋果日報...

比看那些自由不自由...聯合不聯合的要單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