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my schedule about the next session(not dear scholes^^")

SunMonTusWedThuFriSat
1
2日文DSP
3日文DSP
4日文DSP
5國家發展
6國家發展電機機械
7電機機械體育
8電機機械體育

一共14學分,我已經破140了@@"

這學期也來規劃個新目標吧^^(雖然上學期達到率不到五成)

1. 9.10月把機率跟線代搞定

2.基礎工數這學期(11月底前)要徹底複習一"遍"(我不會再打錯了!)

3.電子學課程題目(11月終結)歷屆試題(十二月啟動)

4.計算機結構12月進行(預計一個月k.o.)

5.把日文學好(應該以後用的到)

6.好好準備考試別再想敗家(我是認真想克制的!)

就先六個吧!!

反正重點在唸書...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我悲慘又充實的大四生活呀!!

--

英頭中尾管你的

不要再說我虎頭蛇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