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群電機系的壯丁們

一同去逢甲買衣服看正妹

逛了不下個位數間的"手十","敗雷諾","昨單奴","ㄟ眼低","撥西你"

還有BLUEWAY的空系列也很好看

我就拖鄭先生的福花了299買了一件悟空的衣服

大便跟女店員盧了很久...

可惜裝太濃失敗

不然應該大家人手一件吧@@"

還有湯包也買了一件復古運動外套...

真是紅透半邊天了

唐牛是阿丟買了一套自以為助教裝

可惜斜紋穿不下



逛累了還去一家茶店聊天

店員雖然正...可是臉很臭

一副258萬樂透沒中的感覺

我們只好看雜誌與路上的正妹...

加上一些營養以及高蛋白的話

果然男生們的聚會嘴邊都脫離不了那些話題

還有我也自曝其短...

其實我很峱種吧...我承認

是那種牽手就會臉紅爆炸的人@@"

更別說是幹壞事了...

所以常常都什麼純純的來蠢蠢的走

還好沒被嗆^^"

不過這是繼辯論大會後

又一次的男男交流...

好哥們或許真的是這樣無所不談

我想我真是義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