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踢足球被放鴿子了...

我又沒帶飯粒還會被放鴿子>.<

還好我遇到小紅豆陪我在大熱天徜徉在綠茵早草皮

不然...我肚子餓都會把整座球場的草皮都吃光光!!



回來睡個覺想讓愛現的豆豆乖乖回家休息

但是肚子實在太餓了...

還我的奇蒙子實在很不爽!!

剛剛A同學在msn上又不理我...

我真是衰到家了...

雖然我本來就在家裡



待會想去覓食跟讀書...

可是我氣在頭上

都快飛起來然後爆炸了

還是轉錄一下老師的笑話

自己笑一笑吧!!



作者: cppmonkey (猴子寫程式) 看板: cppmonkey

標題: 笑話

時間: Tue Jun 8 13:00:42 2004



今天心情蠻好的,來說個陳年的笑話,以下兒童不宜,未滿十八歲請停止閱讀。













































話說小明有一天突然闖進了爸爸媽媽的房間,媽媽正好在更衣,於是小明就看到了媽媽的

咪咪。小明就好奇的問媽媽:「媽媽你胸前是什麼東西呀?」



媽媽靈機一動,就回答說:「這是兩個氣球,媽媽如果死了,要帶媽媽到天上去的。」

小明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幾天後,媽媽從市場買菜回來。小明慌張的跑向媽媽說:「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阿美阿

姨要死掉了」。媽媽就說:「傻孩子,阿美阿姨年紀輕輕怎麼會死掉呢」



這時小明就說:「

真的呀。剛剛我看到爸爸在幫阿美阿姨吹氣球,阿美阿姨還一直叫:『要升天了,要

升天了』







註:本笑話幾年前在電路學上課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