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很倒楣

明明我是最早去實驗室的

可是在給老師看作業的時候

沒把clk跟data時間錯開

老師就問我知不知道setup time跟hold time

因為真的忘記了...加上老師hold又念的很怪,我聽不懂

他就問我到底有沒有上過VLSI還說要先扣分

說什麼這是最基本的東西



真不知道是哪邊得罪他了...

我以前問老師問題的時候總是被老師海噱一頓

現在做實驗...只是忘掉他認為基本的東西

他就一直電我

我也是很認真在做實驗阿...

為什麼就只有我被罵...很多人還不是也犯一樣的錯

實在很不甘心,這樣你就想把不用功或笨蛋的標籤貼在我身上嗎??

我知道我之前沒有讀的很好...把他教的東西牢牢記住

可是這樣只會讓我很sad

我會很不服輸把這個實驗搞好嗎??

只覺得已經很努力還被臭罵



林老師



你真的好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