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灣的最靠北

老妹看到前面的小鬼髮型

就直說"自以為想學飛輪海"

我就冒出一句

"其實我是黑輪海的團員!!"

媽:"黑輪海?"

我:"就賣黑輪的黑輪海...團員有我,團團,圓圓"

============================

晚上在餘人碼頭聽剩下來的人駐唱

突然想起我最近努力做project變胖的事實

就隨口說了"不過我最近又參加了另一個團體"

妹:"什麼團?"

我:"胖胖堂...."

============================

看來今天真是牽新車(CAMRY)樂翻了

這比簽樂透或是牽牛花還興奮上一百倍

儘管晚上在情人橋聽德州電鋸殺人魔拉鋸琴

很像在鬧鬼

但是可以接手小10(老爺的舊車)

整個樂不思薯...連炸雞都不想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