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腳尖觸球的瞬間

我的目標只有右上角

即使被keeper檔出...

我還是會以頭垂將它送入網內

它不是誰...是大家的好朋友-足球



8:30過了很久

我們系隊先在一中街的麥當勞集合

因為大家的指針都慢了點

所以我也等了不少金錢

加上找不到台體的大操場

9:30才正式剪入



一開始文服社的人表演了一場"清涼秀"作開場

而所謂的"清涼秀"是讓我們心涼了一半的...猛男泳裝勁舞秀

這...要不是交了兩百塊報名費

人早就跑光了吧@@"

還以為跑到GTO社辦的場子勒^^"



接著早上剩下的時間是基本動作的教學

企鵝走路,推球,拉球,內側傳球,身體各部位停球,席丹式假動作...

由簡入深...還有基本的墊步...重心轉移...

改進了一些以前踢球的錯誤姿勢

不過有些動作還是很難做的流暢

但是學到不少小招式...下午的比賽真是倍感期待



中午乖寶寶午餐時間

主菜是席丹的精采過人,絕妙傳球以及出神入化的進球

配菜則是大大雞腿便當

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



13:30延遲一點

我們24個人共分乘3組

下場在太陽可以咬死人的天氣打了各20分鐘的循環賽

一開始球感還不錯...

抄截到了三四球

感覺跟禮拜四足球課一開始一樣

也發動了兩三波左翼的進攻

或許他們中場並不像校隊那麼強

所以抄截與突破都不是那麼難

加上後來左腳有鍛鍊的關係

左路這個位置似乎還漫適合現在的我

(當然是對手弱才打的那麼順)



不過我始終是個"一開始魔人"

體力實在太差了...踢完第一場還勉強有助攻跟防守

第二場踢到一半腳就抽筋了

但是想說就只剩10分鐘...只要在中場盡量把球截斷傳中就沒事了

所以我後來都盡量不衝(後衛學弟還滿直得信任的)

呆在中場偷球



不幸的踢完兩場

我終於爆了

兩條腿硬的跟木頭一樣

可以明顯看到小腿的筋縮在一起

痛到想打電話問候媽媽



文服社的救傷小組青一色都是女的

害我更是緊張的硬了起來...

深怕他們用什麼騎招對付我硬掉的那兩條腿@@"

休息了約莫半個小時

有著一點都不細心的大姊姊幫忙看護

我的腿才因為要踢趣味競賽而好了起來



趣味競賽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是地板球踢定點的球

不過我赤腳並沒有踢中這基本的一球

第二階段則是踢綁在球門上的呼啦圈

這次我有穿鞋了...但是我只會在45度角踢吊球...

所以球也順著呼啦圈旁的45度角飛出@@"

總之最後的狀況沒有一開始好

因為我是"一開始魔人"



太陽還是一直緊咬著我們不放

還好有最後的剉冰當作對抗他的秘密武器

我們跟太陽的心結才終於打開

最後文服社以一場純女生的帶動跳作ending

這個一整天碰足球的活動才宣告落幕



但是認識了許多足球愛好者

真的很高興台灣有越來越多人願意跟足球作朋友!!

足球是世界的語言

如果哪天有幸去歐洲留學

我想第一個認識的應該還是足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