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末流星雨"嗨咖團"事件後

我看了我人生最裝備齊全的流星

嗨咖團的成員有

嚮導:小紅豆

打鼾人:小龍

口琴仔:丸偉豪

還有在下

至於裝備方面有睡袋一稛,枕頭一顆,報紙很多,零食巧克力一堆

可以很悠哉的四個人塞在四個角落看星星

有趣的是龍姐睡著了...

還不小心打了好幾鼾

只可惜我們沒蒐證...

否則會大大破壞她的玉女形象



接著在清大坐車回台北,中午去大宅門(不是電影式餐廳)

然後悠閒了一個週末



之後雖然有水深火熱的兩次meeting

但是因為有校運會的關係

學校變的很歡樂



跟天天酒神在校運會前一天喝酒慶祝他們拔河晉級

讓他賽到看到一顆流星(完全不專業)

然後又不小心被開罐器割到手...

我果然是酒國遜咖==



隔天酒神忘記吃晚餐

身為平民的我順便帶她去奇怪的地方吃晚消餐

在壢中附近

得到了一個教訓...就是泰式火鍋千萬別配焦糖馬奇朵



昨天...還是趕實驗...停了一次電

刺激的很~還好沒正在做layout(一直打混)

直到今天噴出一小點東西(還是沒真男人厲害~~)

不過昨天還是跟酒神分贓了些咖啡(又是焦糖馬奇朵?)

他得到了一晚含有牛肉的關東煮...

我個人認為是漏網之牛所造成

而非大雨傘棒球學弟所賜



果然今天踢完足球...便在關東魯味得到印證

除非那正妹撈湯手也賜我

否則一定是漏網之牛!!



腦殘週記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