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有人推上了清大...

也不是因為班上誰直升了什麼

只是跟豆花學妹越來越熟

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吧@@"

喜的是似乎讓我擺脫了某些層次的陰霾

而且讀書讀累了有個聊天的對象

憂的是很怕自己會不會一頭栽下去

而沒有謹慎的考慮...而且實在沒有時間讓我去分辛那檔事

我知道大家都抱持的一定的期望跟鼓勵

我也希望我能真的讀出個什麼名堂

可是說不辜負...似乎有點太斬釘截鐵

不過還是先把自己份內的書讀完才是要緊...

前途不能自了...

是該自私點為自己想想了...

小紅豆已經對我發出了三次"落榜"的通碟了

我不能在十字路口看著紅燈猛衝...

而是在綠燈亮起時快步的走過...

為自己浮動的心境冷卻...加的是水而不是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