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成功的將晶片投出去後

突然卸下了一快心中的大石頭

雖然週中的電子組尾牙沒有獎落我家

但是在送完下班的台北人隔天

我也回台北城跟我娘共進晚餐

原以為可以在台北休息個兩天

但是為了老爸跟阿嬤的藥(非沾血的饅頭)

解甲歸田勢在畢得=.="

在中部聽說流行看高鐵(不就是那副德性?)

因此彰化那山頭開了幾間看高鐵的主題餐廳

自以為會有愛慕虛榮的台北人來看(糟糕被發現了...)

但是老實說除了硬體設備跟view 還勉強ok

店裡的伙食以及服務都是非常鄉土的感覺(不是不好只是不專業)

因此我覺得這種店似乎只是中部土雞城的包裝版

換湯不換藥的應景產物

比起以前吃過幾家台中或是苗栗用心經營的主題餐廳

真是南轅北轍XD

週六晚上秉持鄉下人的精神

我們一家9:30就熄燈睡覺了@@

聽說當時正有人聽團到中場休息(無奈的鄉下人)

我因此做了個惡夢

非常糟糕讓我早上爬山很無力

中午在姑姑泡茶的店吃到撐...

其實那邊看到的高鐵更長XD

我想以後除了高鐵

還要有高鈣

含有DHA人家才趕來座XD

晚上回學校又吃到難吃的松苑

整個貴又難吃...

連老爸都給氣到了...

蝦子有人做五分熟的很好!!

我想他忘記問我們要蘑菇還是黑胡椒了XD

待會準備看激情的人聯(Man U) 大戰 兵工那(兵工廠+阿森納)!!

敬請期待XD

----

本文完全沒有種田

欲種田者請洽

各地鄉公所農業科,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