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該堅定自己的信心做某些事了

為何需要透過義氣及忠誠的試煉考驗?

我不知道哪條路通往天堂

但我相信父親的指引

說什麼當兵會變笨的人

我懷疑台灣經濟是被他們拖垮的

很慶幸的是我本來也不聰明

當兵也不會讓我像條米蟲拖垮社會

我覺得當兵是義務...賺你個大頭錢

道德淪喪到了極點



整個世界不會因為唸了博班或什麼而有所改變

重點是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很討厭那種一直往好處鑽的人

也更討厭不努力就想得到好處的人

結果你發現世界與你為敵?

不不不.....

只是現在的環境

考驗著自以為是王子的井底之蛙們



有些人自以為聰明的變成蝌蚪安居

有些人則自以為被蔣公看逆流而上

到底要當哪種人?

去你的k隆星侵略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