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過SIP繳交的日期了

我很抱歉沒能趕出來...

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自己

這個不負責任的行為

也許是我過於自信自己的能力所造成

首先是看到91年中正大學那份CAM compiler

就完全覺得自己達不到那麼perfect的境界

也許是這前提...我想讓我的作品更完美

也浪費了許多時間重改Layout與驗證

我發現也許我天生是個蠢材無法快速的做完Layout的修改

還蠢的要命的鐵杵磨成秀花針花了三天改了50%

然後驗證不完很痛苦=="

nanosim忘記加上vgnd的定義跑了好久的垃圾

我或許也該自己打包一下丟進垃圾桶

很囧...我不想放棄還是被自己的愚蠢敲醒



索性來個大放棄...

週五去一直誤認成吉米熊的"吉米屋"吃飯

順便去大賣場採購神奇的吸塵器XD

一邊算著功率消耗等於幾個吹風機幾個檯燈

然後採購聽說是金沙牌的巧克力醬



週日

去腦殘看成羊咩咩的"咩咩咩"吃自以為是地中海的台菜

因為已經來到比人生谷底更低的"地心"

所以喝個"點子用不完"還有"不想去上班"

有趣的把通通都忘掉XD



對不起我真的徹底無力...

只想逃避雖然很不想

也許哪天被天天踹到比地心更遠的美國

可以驕傲的根白種人說"我來自把你們踩在腳底下的"台灣""

然後不一會兒又被踹回現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