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四月初的IC競賽所使用的虛擬製程

我起了個大早搭火車去新竹

雖然也可以搭台聯大校車去...

但是6:40的乘車時間讓我想到太早到的下場是餵鴨子

所以我先去漢堡王拉個肚子隨即跳上小紅豆的車子

雖然到交大還是很早必須趕鴨子

但是後來遇到中央的學弟妹也來聽

發覺這很無聊的"虛擬製程說明會"

不過他們唯一的好處是下午可以等放榜找老師XD

我聽完趕緊跟嘟嘟再女二碰頭

發現交大除了宅男外還是有正妹的XD

拿完thesis writing的書

還有生日六色筆+偽生日卡片的聖誕卡片XD

原來電機系都怪怪=="

不過卡片真的很酷...還有自己打印的文字



中午先跟大慶去他們實驗室等柔邑媽跟毓軒妹吃午餐

他們那邊聽說有科法所要進駐

可以想見若是當年繼帆有考上這...

也許就不會在美國唸書了XD



中午原本想去馬丁的店...

但是他們剛做完瑜珈

不宜吃肉

所以只好去SUBWAY解饞

順道拿到了他們給的生日卡片

雖然日期便成槍擊天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有這第二個生日

純手工很有創意!!



順便解釋一下我的msnID: gohun19是因為是19歲申請的

並不是生日在19,當然我喜歡這數字是因為它是第一替補前鋒的號碼XD



第二個解釋是我的電話才藏有我生日的秘密XD

09-11-3-72-010

中間三組數字正是日/月/年(民國)

前面09是Rooney在國家隊的背號(有哪隻手機不09的XD)

010則是王牌10號大空翼...足球的核心人物XD



這樣有瞭解了嗎?

別再11,19傻傻分不清楚XD



也謝謝之前送我足球和小卡的雨蓁,

還有Landy,阿美,小奎簡訊的祝福

國中哥們葉東育的來電XD

高中麻吉貴麟及很多同學的MSN祝福



還有KCC,真男人,真詩人和猴子學弟夫婦一同去唱歌慶生

以及天天請的一頓生日晚餐XD還有席丹的電影,雪警的專輯XD

沒想到我吃不出牛羊的差異XD



還有提早幫我慶生的我老爸老媽老妹

有你們在我真的很幸福XD

我會努力成為有用的人的!!

生日週...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